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喜讯!我院战略合作伙伴——楷柏财经教育正式成为ACCA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

日前,我院战略合作伙伴——楷柏财经教育正式被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英国总部认证为“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是ACCA官方授予合作教育机构的全球最高等级,审核标准尤为苛刻。除了要求教育合作伙伴长期保持高水平通过率之外,还需要在教学规模、教学能力、学员服务等各方面均达到ACCA全球教育实践的最高标准,才能受ACCA官方邀请成为“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

成为ACCA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标志着楷柏财经的ACCA教育水准不仅位于国内前列,而且达到了世界级水平。显著的办学成果、高质量的教学水准和完善的学员服务体系得到了世界领先专业会计师组织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意味着,在未来的ACCA教育教学过程中,楷柏财经也将获得ACCA官方更优质的一流支持与资源倾斜,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学生。

楷柏财经作为国内领先的高校国际财经特色专业共建项目服务商,与我院于2010年开启战略合作,协同共建ACCA特色专业方向。12年来,楷柏财经凭其业内领先的专业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管理体系,优质的教学资源,为我院国际财经特色专业学生打造了专属的商业领袖成长平台,构建了专属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成长通道。不仅为学子提供了覆盖案例化教学、线上教学管理平台、助教课后答疑、完善的学习备考资源等专业优质的ACCA教学服务,更提供包含学员注册、报考缴费、备考指导等一系列学习支持,还着眼于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实训、名企参访、海外游学实训与实习就业内推等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升学就业。

(西财天府ACCA学子可获得证书)

在校企双方的通力合作下,我院与楷柏财经协同共建的ACCA特色专业方向,项目运行良好,并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楷柏财经教育的协同培养下,学生各方面表现突出,培养质量凸显。统考成绩优异,长期保持着高水平的通过率,单科通过率远超全球平均通过率;英语技能过硬,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一直高居学校前列;学生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屡次在各类专业赛事中获奖。毕业生就业层次也得到显著提升,毕业后选择继续读研深造的学生,多数考取国内211/985、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外QS排名前200名的研究生;选择就业的也大多进入国际四大/国内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世界五百强、知名金融机构、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等优质企业。

显著的教学成果得益于楷柏财经从业十余年高水准课程教学与坚实的服务保障。未来,我院将继续与楷柏财经教育一起优化教学方案,完善教学管理体系,提升国际财经特色专业的教学实力与学生服务水平,帮助更多学生掌握全面的财经知识体系,收获含金量极高的国际执业资格证书,开启通往复合型国际财经菁英的成长之路!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桂江

审核:陈茜 段玥

2022年3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