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起航成都】早当先,谋长远——会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3    阅读:

为了让2024届准毕业生提前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进行职场定位和职业准备,提高求职技能,会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赴德阳校区组织开展了会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分为4月11日与4月13日两个批次举行,共计6场,主持会议的辅导员有林琳、姬倩倩、李欢、宋雪娇、陶叶灵及梁慧,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

说明: 2023-04-11 130749

分享现场

本次会议,主讲老师首先结合实际情况和近几年我院就业数据,就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用鲜活的案例引导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校园招聘会、重视“二战”的选择、重视应届生身份,鼓励同学们抓住每一次机遇,重视每一次选择,认清就业情况,确立合理的职业目标。接下来主讲老师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内容,提醒同学们在求职前应充分做好收集应聘信息、制作精炼简历、掌握面试技巧等准备,转变观念、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

说明: 2023-04-11 131350(1)

现场同学照片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院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准毕业生能够提前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2024届的准毕业生们能够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文宣部:周云芳

摄影:刘浩

初审:梁慧

复审:宋雪娇

终审:林琳

2023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