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统筹规划,攻坚破难”——会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阅读:

为进一步完善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促进新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进行,9月16日上午10点,会计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林琳老师主持,全体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议进行时

会议伊始,林琳老师对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和进步,但还有很多工作需要不断完善和提升;其次,林琳老师提出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第一,强调立足“双管齐下”的工作模式,发挥就业促进会“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功能,共同服务于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强调要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共同促进就业;再次,林琳老师分别从常规工作、招聘工作、就业活动、就业培训四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秋季学期就业工作计划。

新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由就业促进会指导老师宋雪娇老师对就业促进会工作目前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张国燕老师对求职创业补贴及生源信息确认事宜进行介绍,两位老师都对近阶段就业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宋雪娇老师对就业促进会工作开展介绍

张国燕老师介绍求职创业补贴及生源信息确认事宜

本次就业工作启动会,使得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的理念下不断完善,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全员化、全程化的进程,促进会计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吴丽君

审核:林琳、宋雪娇

2022年9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