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四川锦诚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

一、事务所名称:四川锦诚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办公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95号

三、职位类别:审计实习生

四、入职要求:

1、职业规划为在事务所从业的专业人员(实习期满优秀者可转正)。

2、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了解主流财务软件;

4、学习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5、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接受高强度的工作状态;

六、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451202156@qq.com,联系人:余老师18123320815微信同号):

简历、资质证明文件(如会计初级证书等)

七、工作内容:

协助项目经理,为客户提供审计、税务鉴证、税收筹划、顾问等专业服务,整理归档工作底稿等工作。

八、其他:

1、欢迎通过微信咨询(微信号18123320815),请备注姓名+学校名。

2、实习期:6个月及以上(优秀者可转正)

3、实习补贴:800元/月+100元电脑补贴+100元全勤奖(学校有事必须耽误的不计入考勤)

4、工作时间:9:00-18:00(午休时间12:00-13:30)+双休+法定节假日(如遇赶报告需加班)

5、需自行解决食宿(去客户单位现场时午餐一般由客户单位提供)。

四川锦诚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