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管理总部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

2021校园招聘

一、中审众环简介

(一)中审众环整体简介

1.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立于1987年,国内最具历史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2. 全国第一批具有证券、期货及相关业务审计资格、金融审计资格、国有大型企业审计资格的事务所,2020年中注协排名内资所第七名

3. 二十多家分所、约五千名专业人员,事务所业务收入超过二十亿,从未受到任何行政处罚

4. 数十家中央企业集团,百余家上市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综合排名第七,高端客户众多,专业经验优势突出

5. 核心竞争力来源于稳定、朝气蓬勃、富有理想、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专业团队

6. 独具特色的国际化发展平台,宽广的国际人才培养通道

(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管理总部简介

1. 北京地区排名前十

2. 35名合伙人,800名业务精英,近4亿收入

3. 30家大型企业集团,41家上市公司

4. 优越的环境,便利的交通

5. 人性化的管理,富有竞争力的待遇

(三)组织架构

(四)人员结构

(五)主要客户

(六)业务收入

(七)文化理念

1.以人为本(people oriented)

2.勤勉诚信(diligency & integrity)

3.追求卓越(pursuit of excellence)

(八)发展优势

1.文化优势

2.客户优势

3.机制优势

4.平台优势

5.待遇优势

二、招聘讯息及职业规划

(一)招聘讯息

1.招聘岗位:审计助理30名

2.校招时间:2021年6月

3. 2021审计助理信箱:wuyuguangbj@uppsg.com

(二)岗位要求

1. 财会、审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其他非相关专业有兴趣于审计工作的同学。

2. 诚实守信,为人谦虚、勤奋努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软件。

3. 能够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大型项目(企业集团或上市公司)的审计,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技巧,适应出差,能胜任长期高强度的工作。

4. 根据工作安排,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具体工作,并根据完成情况及时汇报。

5. 能够独立完成具体科目的审计工作,有一定的业务能力和控制职业风险能力。

(三)职业规划

1.职业规划时间:8-10年

2.职业规划道路:审计助理→项目经理→经理→高级经理→授薪合伙人→合伙人

四、薪酬福利

1. 本科毕业基本工资起薪5000元,每年考核升级。

2. 北京出差每天交通30元、通信每月100元及餐补每月500元。

3. 出差补助每天50元。

4. 考核奖金,根据表现,基本奖金为工资的3-5个月。

5. 其他补助。

6. 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五、招聘流程及入职安排

投递简历→面试(包括必要的笔试)→入职通知→体检→后续安排

六、经理寄语

1. 中审众环为我们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每一位成员都各尽其才,为企业的稳定、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与公司同成长。

2.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你存在,那么就不要让自己可有可无的存在着”。把公司当作我们的家,共同经营好中审众环这个大家庭。

3. 中审众环,一片很广阔的天空,飞吧,在这片天空,我们怀着梦想,怀着感恩的心,仰望中审众环天空,我幸福的笑了!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