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江油华丰投资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

江油华丰投资集团创立于1998年3月,是江油本地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总部座落于人杰地灵的历史文化名城江油,公司注册号:9151078168614207XJ号,注册地址:江油市新华干道南段215号华丰大厦,法定代表人:陈清平。

华丰集团现有职工2千余人,总资产逾70亿元,主营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工矿业、水电、教育、金融服务等行业领域,旗下企业29家,主要有:江油外国语学校、华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凯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蜀玉实业有限公司、天安矿业有限公司、科光水电有限公司、科光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隆仕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天雄新材料有限公司、华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四川耀格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等。集团综合实力名列江油前矛,连续十年荣膺江油市纳税大户,绵阳市房地产建筑业绿色企业;在抗震救灾、灾后重建、脱贫攻坚、扶危济困等社会事业中始终走在社会前列,是绵阳、江油市优秀民营企业。

华丰集团秉承“诚信立业、质量建企”的经营理念和“艰苦奋斗、开拓创新 ”的企业宗旨,牢固树立“人才治企、业以人兴”的人才观,践行“灵活、开放、共享”的用人理念,坚持为心怀梦想的有志青年提供最具活力的就业平台。

招聘对象

应届及毕业两年内优秀本硕大学生

招聘要求

拥有一定的现代企业管理潜质和开拓创新能力,诚实守信、抗压能力较强、专业素养较好,在校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良好,优秀毕业生免试录用,担任过班干部和学生会干部优先录用。

招聘专业

会计及相关专业:5人

工作地点:江油

薪酬福利

综合年薪(起薪):本科5-10万,研究生8-12万。

(根据学历、专业、工作经历及工作地点等综合定薪)

社保 节日福利 职工食堂 各类奖金 培训学习....

招聘事宜

可通过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

指定简历接收邮箱:418027241@QQ.com

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13909016105 涂素华

二0二一年四月二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