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招聘】八方财税咨询成都有限公司简介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

公司简介

八方财税诞生于2015年7月,是四川起步较早的企业服务+财税服务的专业公司,为企业提供包括代理记账、税务筹划、许可资质等100+款产品,是一家专业高效的一体化企业+财税服务商。

八方财税成立以来,累计服务客户10000+,客户好评率98%,我们秉承“服务只是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承诺“不满意随时退款”,做“更懂您的财税管家“的经营理念。在改善并升级企业+财税服务业态,实现企业+财税服务无优化,致力于做企业可信赖的专业机构的服务品牌,八方财税从未停止创新与进取。

招聘简章

一、投递简历邮箱:1093982779@QQ.COM

二、招聘岗位

1.实习会计

工作内容:实习会计的工作内容;开票、整理票据、简单做账

岗位要求:

(1)会计专业毕业

(2)应届毕业生也可以,不限制经验

(3)积极的工作态度

岗位薪资:1200元

上班时间:早9晚6,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2.财税顾问

工作职责:提供有效客户资源,通过电话及微信形式联系客户,促成签单。通时考核每天70分钟。

薪资待遇:2800元底薪+提成【15%--27%】➕奖金➕行政绩效,转正即购买五险,公司每月有团建,氛围轻松愉悦。

上班时间:早9晚6,周末双休,午休1.5小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每天都有下午茶,福利多多

3.工商外勤会计

商外勤薪资标准:

试用期:底薪1300+200绩效+提成【综合薪资3500,不含任何销售性质】

转正员工:底薪1800+500绩效+车费补贴150+话费补贴100+高温补助200+社保+提成

岗位职责:主要是负责工商局的交件【例如各类许可证、营业执照等】

岗位要求:

口齿清晰,表达能力好,有责任心,细心,能吃苦耐劳,应届毕业生也可以哦。给大家平台发展。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