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职”为遇见你—会计学院学生参加“国聘行动”脱贫攻坚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

为帮助高校贫困家庭毕业生积极谋职就业,切实推进“稳就业”工作,5月9日至10日,会计学院组织贫困家庭毕业生积极参与“国聘行动”脱贫攻坚专场。该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国资委于共同举办。

就业为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就业意味着收入,可以说就业是一个家庭稳定、生存安全的重要条件,特别是对于贫困家庭来说,能否顺利就业显得尤其重要。“国聘行动”为高校贫困家庭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与空间。我院师生都非常重视,老师们积极引导、鼓励学生参与招聘活动,抓住机遇,促进就业。我院贫困家庭毕业生在参与“国聘行动”脱贫攻坚专场招聘活动中,受到了不少启示,更加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

感想分享

来自我院的贫困家庭毕业生说到:“感谢您,亲爱的祖国!我们在您的怀抱中成长,您哺育着千千万万的希望,作为2020届毕业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将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用真诚和智慧行动,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我们也会积极地参与其中,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也有些学生感悟道:“感谢祖国为我们提供一个平台,提供这么好的资源供我们就业,我们会努力找到一份工作,积极投入到找工作中去,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良苦用心。”的确,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困难,但我们坚信,只要付诸行动,找准方向,定会收获一份工作。

会计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推进“稳就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促进就业,把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细,紧贴毕业生思想和需求开展工作,提高就业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

 

 

会计学院

2020年5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