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要闻】积极应对就业形势,提升就业工作水平——会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8    阅读:

3月26日,会计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电话会议,会议由陈真子院长主持,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院长助理刘赟、许静,以及学院各系、支部、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关于参加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传达和会计学院就业工作部署两方面重点展开。

电话会议截图

陈真子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于近日召开的关于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结合教育部办公厅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的安排部署,学校要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并将就业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来抓,从稳定就业的重要性、守好两个底线即“三严禁、四不准”两点要求积极应对本年度严峻的就业形势,全方位做好动员学生、辅导员、教师和企业的工作。

陈真子在会上强调,会计学院全体要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招生-培养-就业”的“大人才培养观”;全体教师要正确地、系统地看待就业工作,树立“大就业”观。陈真子要求学院工作小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布置和目标任务,结合当前会计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制定完善的就业工作计划,明确分工,建立健全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会议的最后,陈真子要求各系认真思考如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将就业教育贯穿在课程和课堂中,外联与校友办公室更要思考如何为学生就业提供企业、平台及资源服务等,提升全院的就业服务工作水平。

当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通过本次会议,全员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将共克时艰,确保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会计学院

2020年3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