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时代使命落我肩,初心不改走向前——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

 

吸纳新党员,凝聚新力量。12月6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德阳校区教室F203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就饶嘉欢等17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秘书长高茹悦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及一支部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说明: 一群人在台上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奏唱国歌

说明: 图片4

饶嘉欢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会议伊始,高茹悦向全体参会人员讲明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主题和会议议程,并宣布支部党员的到会情况,确保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接着,17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考察期内个人情况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并发表意见。最后,第一党支部拥有表决权的师生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决定,确定吸收1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说明: 图片13

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宣誓

党员不仅是一种光荣的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壮大了支部力量,同时也提醒着全体同志要谨记使命,为人民群众奉献,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李奕薇

摄影:林葭伊、徐睿璟

初审:陈雨虹

复审:李金玲

终审:严研秋

2022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