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效率——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部级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

为更好地了解各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指出并改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升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各部门工作效率。2022年9月23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在线上开展部级例会。

会议截图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对近期工作做一个简短的汇报。汇报完毕,指导老师初步了解后针对各部门在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其中对于宣新部提出要对工作中所收集的作品进行存档,并建立一个工作作品库,以方便期末工作总结,并按照完成度划分等级标注,同时要求宣新部务必要在每个月的月初初步拟定该月计划完成的所有新闻稿件清单,清单完成后要提前交予指导老师审核,直至其通过为止。此外,这次例会还对理论学习的课件制作提出了更具体的内容要求,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质量。最后,指导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各部门对于通知信息的接收和回复进行了强调,并提出加快对新人的培训进度以及加强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与工作积极性的建议。

此次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的部级例会旨在强调部门内部培训,对各部门工作的方式与内容进行分析,也对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希望可以以此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这次会议对于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和前瞻性都具有促进作用,培养了各部门的前瞻性思维和长远目光,有效提高了各部门的工作质量与能力。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兰婷婷

摄影:陈颢冰

一审:陈佳勤

二审:张韵秋

三审:夏丹

2022年9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