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新血液,新力量——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14:00在507教室,举行了以讨论伍添瑞等32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何锦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统一穿着正装,佩戴党徽。会议伊始,由何锦宣布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程。首先由伍添瑞等32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就年度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进行总结汇报;其次,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讨论结果;最后,伍添瑞等32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现场表态。

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

在唱票环节,与会党员对32位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整个过程保持“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并由党支部书记李欢公布表决情况。

李欢公布表决结果

会议尾声,李欢进行总结发言,感谢了各位参会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对新入选的正式党员同志表达了期望,希望各位同志在新的道路上,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的改善自我、超越自我。最后,李欢带领与会党员同志们进行入党宣誓,并再次明确同志们的入党决心以及入党动机。

招才纳新,壮大支部力量。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成功召开,吸收了不少新鲜血液,望各位同志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内心信念,为建设更好的党支部队伍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彭薇薇 肖婷源

摄影:姜采颖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