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弓调马服,整装待发——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会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

思想同心,政治同向,行动同步。为了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序进行,进一步部署好支部大会会前准备工作,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于6月10日-13日在成都西区共同开展了支部大会会前准备工作,本次准备工作由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党建办公室组织部牵头,全体拟转正预备党员参与其中。

同志们准备会议

6月10日下午,在组织部的组织下全体拟转正预备党员在503教室召开会前准备工作动员大会,会上由学生党员王廷佳为大家讲解支部大会的相关部署与人员分工,以此来保证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开展。6月12日-13日,拟转正预备党员按计划完成本次支部大会表决票裁剪工作、支部大会会场布置工作。

同志们布置支部大会现场

秣兵历马,砥砺前行。本次支部大会会前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支部大会打下扎实基础,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未来,同志们也将继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敬业的工作作风与细致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完成好党组织交予的各项工作。

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周小寒、王红烨

摄影:谯佳倩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6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