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科技引领发展,创新引领未来——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科技强国,占领高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为了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科技强国”的理解,5月11日至1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科技强国,占领高地”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同志们观看活动视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组织观看视频并分享学习感悟的形式开展。通过观看主题视频,同志们深刻学习了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我国国防力量的强大,深刻体会到了科技发展在国防建设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表示,如今祖国正迈向“世界科技强国”的新时代,在未来将会抓住历史机遇,奋力创新,勇做科技创新先锋。

同志们交流观后感想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本次活动不仅是让大家了解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也是激励同志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奋力加强自主创新,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伍泳霏 王红烨

摄影:伍泳霏

审核:林琳 李欢 梁慧

2022年5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