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勇敢逐梦前行,牢记初心使命——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毕业班预备党员拟转正现场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谋复兴。为充分了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内生活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于5月11日在线上举行毕业班预备党员拟转正现场答辩,学生党员王廷佳主持本次答辩,5位教师党员和44名预备党员参与其中。

毕业班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会议伊始,由王廷佳简要介绍本次拟转正现场答辩的规则。随后,各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一年的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然后,教师党员从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和党内工作等方面进行提问,同时对各位预备党员的答辩内容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第六党支部书记姬倩倩强调,身为学生党员不论是在面临现在的毕业就业问题,或者面对未来工作上的问题的时候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预备党员转正发言

树立先锋模范,争做合格党员。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让党组织更加了解考察期间预备党员们的基本情况,督促大家要坚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未来,同志们将会用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面对困难永不言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刘懿瑛王红烨

摄影:刘懿瑛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