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会计学院关于“CMA全球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5    阅读:

 

IMA协会自2012年起在中国设立CMA全球奖学金项目,为优秀学生提供免费参加CMA考试的机会(CMA奖学金等值约6000人民币)。为鼓励我校财会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会计学院现开展“CMA全球奖学金”评选工作。

一、选拔参考标准

1.期望未来在管理会计行业从事工作,2023年7月、11月有考试意愿优先

2.优秀的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绩点)在年级排名前列,敢于表现自己

3.主动推广并介绍CMA,积极组织同学参加CMA相关校园活动或比赛的同学优先评选

4.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二、申请和审核流程

1.学校评选

各院校公开评选优秀学生作为奖学金候选人。

2.创建账号

候选人确定后,学生本人登录IMA官方网站创建账号、获得IMA编号(请按照附件《IMA中文官网注册指南》操作。如候选人已有IMA账号,无需再注册。账号创建后请将以下三个信息告知你的提名老师:你所使用的邮箱、IMA编号、以及参加中文考试还是英文考试。

3.填写提名表

院校老师填写提名表并发送至IMA中国代表处。

4.审核激活

IMA总部审核通过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奖学金通知给学生本人,并为获奖学生激活奖学金(免除三年年费和准入费)。IMA中国代表处同时将奖学金证书电子版发送给提名老师及学生本人。

5.注册考试、预约考试

激活后学生将收到注册考试(即购买考试)的邮件,包含一个优惠代码,在注册考试的时候用此代码抵扣考试费用。完成注册考试后的当天,请注意查收当天发送到您邮箱的考试授权信。

收到授权信以后请尽快登陆普尔文考试中心网站预约考位。

三、参选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2月28日

由学院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同学推送至IMA协会,经IMA协会审核后才能最终获得奖学金。

参选同学请扫描下列二维码报名

说明: IMG_256

有问题请联系CMA班主任

说明: IMG_256

QQ号|2592638588

电话|17323264362

办公地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E115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罗琳 刘桂江

初审:梁宝丹

复审:段玥

终审:陈茜

2023年2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