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院团委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作用,根据毕业班特色及相关工作要求,现面向全院2023届全体同学开展招新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门简介及招聘人数

共青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委员会是党委领导工作的得力政治助手,是学生群团的可靠组织支柱,是学校与青年学生联系沟通的牢固桥梁纽带,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各项工作和活动。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青年特点,积极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负责团委日常行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组织建设等团学工作。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设有书主处和以下三大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

部门分类

人数

工作内容

书主处

2人

1. 负责学院各项团学事务的协调、联络及筹备。

2. 撰写会议纪要、工作简报和工作总结。

3. 负责各部门工作考核等。

办公室

15-20人

1. 管理本学院各班青协委员,定期召开青协委员大会。

2. 负责学生活动策划及实施。

3. 传达书主处工作安排,协调团学各部门开展工作。

4. 团学各部门文件考评、会议考评等工作。

5. 负责团学各部门资料审核、文件管理、物资管理、财务报账、活动场地审批。

6. 负责会计学院第二课堂评定审核工作。

7. 组织、开展日常义务劳动。

组织部

15-20人

1. 管理本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各班组织委员。

2. 负责共青团组织相关工作,包括:

(1)团员相关:团员发展工作、团费收缴、主题团日、团校培训、团员档案及资料管理、智慧团建工作、天府新青年(青年大学习)监督和统计工作;

(2)评优工作:负责本学院“五四评优”等工作。

宣传部

15-20人

1. 负责团学各项活动和重大事项的新闻报道并整理、新闻影像资料。

2. 运营学院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二、招募人员条件

1.有一定的信息整合分析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2.熟悉运用office软件,(包括 word、excel、ppt 等)。

3.有较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

4.有一定的组织能力,能为活动积极献策,有较好的创新意识。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愿意为学校师生而服务。

6.有政治觉悟、有奉献精神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7.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如曾担任社团或团学等部门工作经验等)。

三、报名与选拔方式:

1.有意向的同学,请于6月10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195852326@qq.com,邮件主题:学号-姓名-电话-拟应聘部门(报名办公室和宣传部的同学,欢迎提交活动策划、新媒体、设计类相关作品或写作文章的作为附件)。

欢迎扫码入群咨询,群号:776234917

2.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将于6月11日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审核,选拔合格的同学于将于6月中旬左右进行面试,后续面试方式和录取结果将会通过qq群或短信方式通知。

3.评定后名单将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初步聘任名单中未被进行任何有效检举的参选者,将被拟聘任。拟聘任期满1个月表现优秀者被正式聘任。

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在汇聚期待的灯光里,点燃激情,沸腾青春,铸就你我惊世的璀璨,挖掘自我才华,挖掘自我潜质。会计学院团总支期待你的加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

2022年5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