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会计学院关于组织FBLC全国高校商科学术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阅读:

FBLC全国高校商科学术竞赛是由中国未来商业领袖(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China,简称FBLC)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开展的专业商科竞赛,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获得更强的商科技能和职业竞争力,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同类型的FBLA北美国际高校商科学术竞赛自1958年开展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是美国参与人数最多的商科学术竞赛之一。FBLC全国高校商科学术竞赛自2018年起在全国部分重点高校试点开展,并自2021年开始正式在全国高校范围内推广开展。现面向会计学院全体学生比赛通知如下:

一、赛区设置

(1)FE赛区(本科组)全国专业财经类院校财经商管相关学院/ 专业专属赛区

(2)职教赛区(专科组)全国所有职业大学、职业学院、大专院校学生专属赛区(仅开设 中文比赛项目)

二、报名信息

参赛要求:高等教育院校全日制在读学生,每个学生只能选取一个赛区比赛,每个学生最多可报名两个比赛科目,会计学院全院本专科学生均可以个人名义报名。

时间安排:学院注册登记:12月15日- 4月13日

学生报名时间:4月14日-4月23日

比赛形式:知识竞答(有训练题库)

主赛比赛时间:5月15日-5月31日

精英赛比赛时间:2022年7-8月(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由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老师组织发放学院专属报名,统一通过学生报名链接在FBLC服务中心报名。

三、奖项设置

全国主赛

各赛区分开独立评奖,根据各个科目的比赛成绩设立百分比奖(5%/10%/20%/30%/50%);全国排名靠前选手单独颁发名次奖项;

所有选手均将获得比赛成绩证书和等第评定,并将个人职业档案和获奖成绩计入FBLC人才系统,直接对接各企业HR招聘部门。

全国精英赛

各赛区分开独立评奖,根据各个科目的比赛成绩颁布全国精英赛的梯队名次奖项(全国前十/前二十/前三十/前五十);全国前十获奖选手单独颁发具体名次奖项(包括冠军、亚军、季军);所有受邀参与选手获得《全国精英赛参与证明》;所有选手均将获得比赛成绩证书和等第评定,并将精英赛奖项成绩和入选身份在FBLC人才系统中特别标注,直接对接各企业HR招聘部门

四、竞赛科目设置

会计学,财务分析,市场营销,国际商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沟通,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管理学,商业决策,文案写作,用户增长和运营,产品经理,品牌管理,数字营销,销售技巧,渠道管理

邀你QQ扫码加QQ(群号958173557)加入学校统一组织的报名群填写相关信息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