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成都一站式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

成都一站式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3年3月,成立于2014年3月18日。由一批从业5年以上的资深会计倾情组建,我们蓄势待发,力图打破常规财务公司操作模式,为成都雨后春笋般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财税一站式服务,为企业管理者解决后顾之忧,为您代言。

通过六年的积攒,一站式财务已稍具规模,现已拥有专职会计10人,成功注册新公司上千家,固定记账客户达到400家以上,涉及行业包括服务业、餐饮业、旅店业、商业、工业、高新技术企业、社团、事业单位等。

一站式财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财税服务,坚持稳扎稳打,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实行“一对一”服务模式,即取送单据、做账、报税、接受税务检查等所有相关工作均由客户专属的主管会计亲自完成,如此保证最良好的沟通,可及时解决各种问题,让账面不留任何差池。以记账报税业务为本,充分发展公司注册、审计验资、税收筹划等衍生服务,决心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开创代理记账行业的新纪元。

在发展的路上,一站式财务勇往直前,衷心希望能与广大中小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协同发展,共谋突破,实现互利双赢。

一、招聘职务:会计

二、招聘人数:数名

三、学历要求:会计财务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四、工资待遇:

1、底薪加提成(3000~8000)

2、购买社保

3、9:00~17:30,午休一小时,周末双休

4、过节费及节日福利

五、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无上岗证及技能职称要求

2、好学肯干,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六、具体负责工作:

1、负责客户做账、报税、使用发票等所有工商税务相关工作

2、工商新设、变更、注销等工作

3、处理客户其他事宜

七、应聘方式:

1、邮箱:发送简历 609228058@qq.com 获取面试通知

2、手机短信:13548109953获取面试通知

3、面试及办公地点: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100号写字楼1单元10楼6号(不接受直接前往面试)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