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成都金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    阅读:

4月12日上午,成都金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控人力)常务副总经理贾晋、首席运营官赵旭莅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西区,就“双碳”、产教融合和乡村振兴等业务与会计学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陈茜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座谈伊始,陈真子代表学院对金控人力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提到会计学院自2019年建立低碳工作坊开始积极探索 “会计+”“低碳”人才培养路径,并希望通过打造校企、校地、校校的多元协同平台,提升新财经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的能力。

陈真子讲话

接着,贾晋介绍了金控人力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创新中心的“双碳”、产教融合和乡村振兴三项工作的开展和合作情况做了重点介绍。他提到,金控人力从2021年开始探索“双碳”业务,在人员培训、零碳社区、人才共建、绿色信贷方面和相关各方合作取得了一些成果。

贾晋讲话

然后,赵旭就金控人力的产教融合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到,金控人力与相关合作院校共建了订单班和模块化实操课程,并取得了一些实践经验。随后,他介绍了金控人力与合作方在产教联盟和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

赵旭发言

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度讨论和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在未来,双方将在团标和国际标准制定、人才共建、“双碳”培训等方面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利用各自在“双碳”领域的资源和经验,共同推动成都乃至全国的低碳发展事业,为建设美好家园、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贡献力量。

交流现场

 

低碳会计工作坊:史卜宇

摄影:陈茜

初审:王玮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4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