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功举办绵阳市税务系统科研人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

6月8日-9日,由绵阳市税务学会、绵阳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承办的“绵阳市税务系统科研人才培训”活动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圆满结束。绵阳市税务学会会长戴光泽,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张之明出席培训并讲话,绵阳市辖区税务部门税收经济分析业务骨干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西南科技大学王建洪教授分享科研文章写作方法与技巧讲解,绵阳市国研会杨官华老师全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廉政教育,西南财经大学蔡晓陈教授围绕新经济业态相关问题展开主题内容学习。培训活动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引导涉税服务机构行业依法、诚信、合规经营,促进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规范健康发展,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议上,培训学员与会计学院副院长许静带队的老师们就数字经济体制下平台直播带货行业的会计与税务核算、园区企业税务稽查、基层税务征管服务调研等热门经济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借此契机对税务稽查的管理工作带来新局面,对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课题讨论会现场

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段玥

摄影:李东、段玥

初审:李雪梅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