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会计学院审计系11月例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

 

会计学院审计系于11月23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11月的例会,参会人员为会计学院审计系全体教师。

说明: C:\Users\yss\Documents\WXWork\1688851073013321\Cache\Image\2022-11\企业微信截图_1669201820992.png

会计学院审计系11月例会线上进行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主要内容有德阳校区疫情防控事宜以及线上线下结合教学的相关注意事项;本学期教学资料的完善以及新学期教材征订相关事宜,最后是二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近来四川省成德绵三地疫情多点多链并发,社会隐匿传播风险较大,形势严峻复杂。一方面三地方校区疫情防控措施不尽相同,另一方面防疫政策动态调整给师生带来较大的不便,要求大家要时刻关注政策,顺应变化及时调整教学方式。另疫情导致大面积网课,不利于教师对学生进行管理,对教学进行把控,希望老师们能多关注学生动态,根据反馈情况进行教学等方面的调整。

说明: C:\Users\yss\Documents\WXWork\1688851073013321\Cache\Image\2022-11\企业微信截图_16692012232499.png

会议内容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学期已悄然过半,会计学院审计系在立足于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各项教学行政工作,例如期末教学资料提交与审核,EQ平台完善,新学期教材征订等都在有序的推进落实。李慧老师强调到,下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特别提醒相关课程组负责人在选教材的时候要结合课程目标和课程进度设置,做好教材的筛选工作,尽量使所选教材能充分发挥其价值,服务于学生的长远发展和就业需求。期末将至,教务已发布期末命题资料提交要求,无论是考查课还是考试课,相关课程负责人都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命题资料制定与提交工作。

说明: C:\Users\yss\Documents\WXWork\1688851073013321\Cache\Image\2022-11\企业微信截图_16692017759104.png

教师积极参与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赛促学、以学践行,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会议的第三部分,会计学院审计系在“学习通”组织开展了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由全体审计系教师成员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进行比分排名。以赛促学,创新了学习形式,为教师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抓手。

通过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是对日常工作的总结,审计系全体老师对如何准备教学资料以及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二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的开展,引导全体教师广泛参与,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心怀“国之大者”,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是教师的使命自觉。

会计学院审计系:景子芮

拍摄:岳姗姗

初审:李慧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2年11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