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组织召开ACBSP国际认证教师简历完善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

为学院国际认证工作顺利推进,2022年9月21日,会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认证专业教师简历完善说明会。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国际认证过程中专职教师需要完成的工作以及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说明。会议由会计学院认证评估主任熊雪琴主持,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陈茜、各认证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师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熊雪琴立足于国际认证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前瞻性,表示认证评估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专职教师简历完善对于认证工作具有精准发力、深入推进的重要意义,建议各专职教师严格按照流程与要求积极完成相关工作。

随后,由左爱玲向参会人员演示标准简历的制作要求和注意细节、上传流程、问题反馈渠道等事项。熊学琴对专职教师简历完善与优化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补充,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法,为学院认证评估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巩固基础。

针对简历要求的说明

最后,陈茜指出,认证评估工作具有长期性、持续性,各专职教师需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认证理念、做到任务贯穿、把握时间进度、扎实推进工作、克服具体困难,将认证工作稳步、持续向前推进。

会计学院认证评估中心:庞家艳

摄影:庞家艳

一审:熊雪琴

二审:陈茜

三审:段玥

2022年9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