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会计学院赴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22年5月6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陈真子一行再次前往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进行调研交流,随行人员有院长助理陈茜 、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钟男、低碳工作坊负责人王玮。

座谈会现场

调研交流会议上,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会员合作部总经理/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成都)中心负责人周广友、业务经理张甜甜与我院调研人员双方就2022年低碳市场交易进展情况和人才培养需求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更好的了解了低碳市场动向与国家多元化人才培养政策,为会计学院复合型人才培养以及低碳会计工作坊后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计学院:王玮

摄影:张甜甜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5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