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

为保证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高论文指导工作的质量及效率,会计学院于12月9日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本届毕业论文工作培训会,由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张娟主持培训,约有120名指导老师参加了培训。

线上会议

培训会上,张娟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毕业论文整体情况和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并对修订的毕业论文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让各位指导老师更加清楚指导老师的职责和工作要求。其次,张娟重点介绍了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实施细则,强调了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并对抽检评议要素进行了解读,要求所有指导老师充分认识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对促进和保障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意义。接着张娟就会计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包括选题流程和要求、开题阶段的注意事项、指导工作进度及职责分工等,并讲解了知网论文系统的各项操作。最后,张娟提醒各位指导老师务必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的论文指导工作,以免影响学生的论文流程和进度。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论文指导老师更加明确清楚了论文指导的流程、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自身的职责,为能够认真负责完成论文指导全过程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李秋静

摄影:李秋静

审核:张娟

2021年12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