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会计学院学子荣获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团队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23    阅读:

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于5月16日在线上举行,并面向全国实况直播。此次大赛吸引了近300所专业实力雄厚的知名院校,共计8000余名学生参加选拔,最终角逐出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会计学院学子陆玉、唐琪、谭雅文,获得全国总决赛本科组团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指导老师罗雅兰获得“杰出指导老师奖”。

说明: IMG_20200521_180948

获奖证书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率属于“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总决赛由“实务考试竞赛”和“经营决策赛”两个环节组成。竞赛采用金蝶“K/3 Cloud-E”云竞赛平台,通过使用云管理软件从书面总结、财务分析到制作财务报表,考察学生的应用能力;通过考察市场、分析产品特点、企业综合运维、业务管理等方面,考察学生的经营管理能力。比赛中,学子配合默契、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优秀的财务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创新历练,激发了学生们的团结创新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训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会计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有利于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并为今后同学们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2020年5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