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要闻】碳资产管理特色班第一批次同学顺利完成实习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

为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效果,2024年1月2日,会计学院碳资产管理特色班学生分批次前往中节能衡准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始为期2个月的实习。目前,特色班第一批次同学已经顺利完成了实习,他们在这段时间参与了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的碳盘查工作。

双方代表与实习学生合影

碳盘查是一项重要的任务,主要包括核实机构“范围一、范围二、范围三”中相关排放源的实际排放数据是否与提供的佐证材料数据相符。在盘查期间,如果发现问题,应及时与机构填报人员进行沟通,以确保盘查结果的绝对准确性和真实性,这需要盘查人员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盘查工作现场

在实习期间,特色班同学得到了同事们的热情指导和帮助,使得他们能够快速地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掌握碳盘查的工作技能。这些经历让他们对碳排放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意识到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他们也对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碳盘查这样重要的工作。希望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低碳工作坊:卿芳雅

摄影:李茂秋

初审:王玮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