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携手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共谋绿色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

4月10日下午,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绿碳部部长李昊翔、绿碳部陈闻芸一行三人到我校德阳校区会计学院进行交流合作,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陈茜和校企合作办公室杨梦仪共同接待来宾。双方就当前低碳认证的行业现状、各自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陈真子热烈欢迎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几位代表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在教育教学、低碳会计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会计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特别是在低碳经济的背景下,会计学院正积极探索如何将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会计实践教学中,为社会提供符合当下大背景要求的新财经人才。

陈真子讲话

紧接着,王超介绍了公司在低碳认证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他强调了低碳认证对于推动社会绿色发展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公司是如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低碳认证服务,助力企业提升环保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随后,李昊翔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在碳排放和碳减排、产品碳足迹评价、零碳工厂(社区、校园)、产品生命周期评价等方面的服务做了一一介绍。

王超、李昊翔介绍公司情况

最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机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校企项目合作、师生实习、碳排放管理员、零碳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会计学院与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期待未来可以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开启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会计学院:杨梦仪

摄影:陈倩

初审:钟男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4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