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要闻】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来访会计学院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

4月2日上午,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区域客户经理张爽受邀来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开展研讨交流。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主持,学院副院长许静、院长助理陈茜参会。双方共同探讨了会计行业与产业发展之间的紧密联系和信息化时代下会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并就如何通过教育培养人才来服务产业的需求。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陈真子对正保远程教育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也提到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加强、加深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的联系与合作,优化人才供给。

陈真子致辞

随后,张爽就正保教育集团进行探索与实践的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分享和介绍。此外,她还介绍了正保初级会计培训内容,这些内容在会计领域能够帮助学员建立起扎实的基础,为进一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爽分享产教融合领域的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我们深感会计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而正保会计网校的专家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我们希望通过与正保会计网校的合作,促进学院会计教育的创新和发展,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计学院:段玥

摄影:陈倩

初审:李雪梅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4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