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要闻】筑梦青春,职等你来——四川赛恩斯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

为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12月11日上午10时,会计学院于线上组织开展了四川赛恩斯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宣讲会由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对外联络部部长袁如艺主持,四川赛恩斯达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郭春燕进行宣讲,会计学院66名同学参与。

四川赛恩斯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海报

宣讲会上,郭春燕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校招岗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员工晋升及校招流程等,在答疑交流环节中详细了解与会同学的需求,对与会同学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

主讲人介绍招聘岗位工作职责

招聘宣讲会参与人员

此次招聘会是由二级学院自行申请组织开展的线上企业招聘会,学院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后续学院将继续积极访企拓岗、线上线下齐抓,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招聘平台。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

文编:曾文静

图片:曾文静

初审:宋雪娇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