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共建人工智能数链财经特色班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1    阅读:

 

10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校企共建人工智能数链财经特色班合作签约仪式在德阳校区201会议室举行,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川藏片区总经理魏海彬,绵阳片区总监陈秀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孟虹、张之明,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刘赟、许静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会议由许静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G38A9454.JPG

仪式现场

张之明对出席会议的嘉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讲到特色班是利用校企双方优势来进行共建的,要营造不同的课堂氛围,鼓励学生创新,以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为主线,打破原有的教学模式,树立教学改革的典范,将成功经验传播到其他课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G38A9450.JPG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张之明讲话

陈真子介绍了此次项目合作的背景,她提到会计学院一直致力于“新财经”人才的培养,在新时代、新技术下,“新财经”人才培养向复合型、跨学科型转变,特色班的建立就是为了更好地链接前沿科技,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建立在“五个共同”上,即前期对社会市场的共同调研,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进行师资培养,共同进行教学管理,共同搭建实习、实训就业平台。最后陈真子指出,特色班要以点带面,形成辐射效应。

魏海彬表示非常荣幸能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他表示将提供一站式教学实训及就业解决方案助力会计学院转型发展之路,深度探索财经相关专业数字化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配合会计学院构建,业财一体化、核算一体化、财务智能化的数字教学实践体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G38A9461.JPG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川藏片区总经理魏海彬讲话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张之明和魏海彬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55778526cc266e538fb8c5fa308b31.jpg

签署协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G38A9467.JPG

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孟虹强调了本次校企合作项目要利用德阳市罗江区产教融合的政策利好,尽快拿出建设方案,建设现代化、科技化的智慧学习工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G38A9453.JPG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孟虹讲话

签约仪式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会计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