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与成都微慕客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

7月4日,成都微慕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策和战略合作经理邓陶然到我院就共同搭建数据分析、数据科学核心人才培养平台的校企合作进行协商。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刘赟、教师钟男与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图1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主要就校企合作协议进行协商,并最终达成了建立线上线下教学、规范教师师风师德、共同宣传相关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培养符合市场所需的应用人才的目标。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更对我校会计学院在建设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平台起到了重大作用。

会计学院

2019年7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