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会计学院】我院召开ACCA国际方向班教学管理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

5月22日,成都楷博专修学校教学总监周洁、学术知识主管康莎莎、学生服务主管李飞、苏梦瑶老师和刘梅老师一行五人到我院就ACCA国际方向班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讨论协商。我院执行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刘赟、副书记冯梦然和国际项目负责教师陈茜对到访人员进行了接待,并就ACCA方向班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招生宣传、日常教学管理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1 座谈会现场

楷博周洁首先介绍了现阶段ACCA国际方向班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学生想要提高整体通过率还需增加F2、F3、F5、F7的课时并配合网课,确保这几门的通过率达到一半及以上,来进一步提高F6、F8、F9的通过率。此外,还可以给每个班配助教来加强与学生们的交流、沟通,邀请企业来讲课以增强学生们对ACCA的认同感。李飞提到,学生们申请F1、F2、F3的面试可能弊大于利,由于缺乏基础会降低后面考试的通过率,可以采取硬性措施要求这三门中选两门参加考试。

陈真子表示,ACCA国际方向班倾注很多努力和资源,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两边发力,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国际方向班。未来还要增加班主任,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在保证四年都有课时的基础上完善ACCA国际方向班的课程体系。

会议最后还就AICPA国际方向班进行了讨论,周洁提到,学生上交学分认证后,会对每个学生进行审核然后报名,在报名后18个月内需要考完4科。相信未来ACCA和AICPA方向班的人数还会不断增加,所以今年也会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口碑,保证招生方面稳中有进,提高质量。

此次教学管理协调会不仅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与交流,更对我校会计学院在ACCA国际方向班教学管理和招生工作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