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要闻】深化交流,共谋发展——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4-04-02    阅读:

3月28日,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学院院长周佩、副院长王磊一行到我校德阳校区会计学院考察交流。会计学院副院长许静、院长助理陈茜、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余凤娟和校企合作办公室杨梦仪热情接待到访来宾,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伊始,周佩介绍了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以及财务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会计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周佩表示,人才培养要适应教育数字化趋势,在学科专业建设中找准专业定位和特色,同时加强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周佩讲话

随后,许静对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新财经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许静表示学院自2015年转型以来,以“一个中心,四个维度”的新财经人才为目标,以“会计+”和“新技术+”为思路,逐步构建了新财经人才培养新生态,人才培养取得了良好成效。

许静讲话

接着,双方针对新财经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人才培养应关注社会需求,注重专业和实际需求的衔接。同时,可以通过教师挂职锻炼等方式促进“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参观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

交流后,一行人参观了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企业智能风控实验室。余凤娟对学院实验室建设、实训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更为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余凤娟

摄影:陈倩、冯兴琼

初审:许静

复审:李爱勤

终审:陈茜

2024年3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