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要闻】两校交流谋发展 共建共享开新局——武昌工学院到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9    阅读:

5月9日,武昌工学院资产处处长揭天山一行6人莅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开展参观考察交流活动。会计学院院长陈真子,院长助理张娟,专业负责人左爱玲和付晨热情接待到访来宾。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办学质量等各方面交流分享。

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陈真子对武昌工学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实验中心建设等进行了经验分享。武昌工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吴有庆就学校面向区域经济发展开设的9个学院、56个本、专科专业,以及师资规模等方面进行交流。

陈真子表达对来宾的欢迎

接着,双方围绕新财经背景下“会计+”复合型人才培养、协同育人、特色专业建设等多个领域的教育教学模式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交流了意见。

吴有庆就武昌工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学院老师分别就共享中心的财务大数据驾驶舱、大数据中心、数据引擎、共享中心工作区等功能区一一介绍。

一行人参观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实训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都收获颇丰,并表示到,现场交流学习的方式更好地促进了教学管理优势互补,也做到了经验共享、相互借鉴,为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会后集体留影

会计学院:段玥

摄影:付晨、叶琴

初审:李雪梅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5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