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竞赛 >> 正文
“引四大进校园,共育会计人才”---普华永道篇
发布时间:2015-03-24    阅读:

320日上午,财会研究所陈真子副教授、刘赟副所长率领的访问团队赴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进行参观交流。普华永道成都分所位于高新区内。一同随访的还有陈茜、黄健、王洪钰老师。

普华永道成都分所副总经理Rogers Liu及人力资源部主管Judy Deng热情地接待了访问团。刘总首先对普华永道成都分所的商业服务中心进行了系统介绍,该中心的主要业务为审计支持、财务报表共享服务、税务及咨询。其中审计支持和财务报表共享服务的业务量每年以80%的速度增加,相应地,他们对从业人员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

陈真子老师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的总体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强和普华永道在人才培养等诸多环节进行校企实质性合作意愿。“引四大进校园,共育会计人才”是此次参访的目的。

在谈到会计研究所人才培养方案时,刘总对我校的双语教学、电算化专业很感兴趣,称现今社会要求财务人员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能力,还需要掌握其他领域的知识,如懂小语种、会IT技术等。参加交流的各位老师也从各自工作角度和普华永道各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就未来在财会专业定制班、会计大赛和不定期到学院进行讲座达成了初步的一致。

会后,刘总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普华永道成都分公司,双方愉快的道别。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