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霸凌止步,友爱前行——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学术部开展抵制校园霸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

校园本应是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校园霸凌现象的存在无疑使这一美好覆盖上了阴霾。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抵制校园霸凌,2024年3月25日至3月29日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学术部开展了霸凌止步,友爱前行——抵制校园霸凌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线下方式开展。形式一为抵制霸凌拼图小游戏,通过拼凑抵制霸凌海报,让同学们更详细地去了解校园霸凌这一现象,树立起抵制校园霸凌的意识;形式二为手工制作抵制霸凌主题的口罩,将抵制霸凌口号写于口罩上,用书写的形式进行另一种发声,对校园霸凌说不。

同学们在合作绘制抵制霸凌海报

同学们手工制作的抵制霸凌倡议口罩

校园是一个充满希望与美好的地方,校园霸凌现象不应出现。树立抵制校园霸凌意识既是保护他人,也是保护自己。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校园霸凌的危害,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也增强了抵制校园霸凌的意识,有利于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杨洪硕

摄影:石海鑫

初审:宋俊谊

复审:张韵秋

终审:夏 丹

2024年3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