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优化学生管理,服务校企合作——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2024年第一期订单班赴蓉实习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

为会计学院国富“订单班”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订单班”跨校区学生管理工作,2024年4月2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带领成都校区教师团队迎接参加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2024年第一期订单班的19名学生,引导其做好岗位实习前的思想准备、心理准备和身体准备,切实推进实习工作有序开展。

订单班合影

做好校区衔接,紧抓学生管理。成都校区辅导员梁慧担任本期订单班学生班主任,她召集19名同学在1号楼505教室召开班会。会议主题围绕订单班相关课程置换、成都校区日常管理及校外住宿办理等事宜,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严格遵守企业和成都校区的规章制度,在岗位上虚心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重点提醒大家要注意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争取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班会进行时

关注学生需求,扫除后顾之忧。下午,梁慧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纾困解难,帮助其尽快适应新环境。走访期间,梁慧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学习状态以及思想状况,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切实保障“订单班”学生的培训实习安全和后方生活需求。

寝室走访

此次“订单班”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既为2025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选择,同时致力于企业人才战略发展需求,也打开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互利共赢的局面。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持续关注学生成长,为学生“成长、成才、成人、成事”保驾护航。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叶蓉蓉

摄影:何胜亮、宋雪娇

初审:宋雪娇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4年4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