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油菜花海绽金黄,共赴春日拥春光——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参加罗江区新盛镇油菜花节
发布时间:2024-04-03    阅读:

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2024年3月30日,德阳市罗江区新盛镇人民政府与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共同筹办2024年汉服游园会系列活动,积极参与国家乡村振兴服务项目,推动罗江地区经济和文化发展。学院学生志愿者共计81人参加。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汉服走秀、茶包DIY、诗词飞花令等,不仅丰富了游客的旅行体验,也为当地的文化旅游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向游客们讲解本地的文化与历史,在油菜花海中沐浴春光的同时,既了解当地独特的文化,也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国风表演

汉服游园

油菜花开遍地“金”,农旅融合显生机。油菜花节作为一种地方特色文化活动,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校园与社区共建、文化传承与交流的载体。大学生与镇政府的合作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现了共建美好家园的决心与行动力。同学们积极参加油菜花节中,促进当地乡村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繁荣,获得了政府的认可与社会的赞誉。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郦灵琪、耿乐芸

摄影:叶昌苹、杜珂欣

初审:王雪玲

复审:姬倩倩

终审:夏 丹

2024年3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