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一木知气候,万木治环境——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

为响应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增强学院学子环保意识,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宣传部于3月12日—3月21日举办了“一木知气候,万木治环境”——植树节主题活动。

植树造林滋沃土,美画环境留后人。本次活动要求参与者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介绍一种树木,并发至朋友圈或QQ空间进行科普。同学们在收集信息和制作作品的过程中深入了解了树木的种类和作用,树木是自然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为我们地球提供了无数的生态、经济和文化价值,而人类的过度开发及破坏,使地球环境越来越差,无论是空气污染、森林砍伐还是气候变暖,人类的生活方式正在对地球产生深远的影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部分活动作品展示

大学生应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言行一致;积极参与各种环保活动,如志愿者、义工等,增强环保意识和实践能力;及时收集和了解环保信息,了解环保政策和最新动态,从而更好地参与环保活动。

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西区)办公室:林宛

初审:赵绪燕

复审:姬倩倩

终审:夏丹

2024年3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