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与自然共生,为未来而行——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雷锋站开展地球一小时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自2007年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熄灯一小时,以此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环境问题的思考。2024年3月23日,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雷锋站为响应“地球一小时”的倡议,在B301组织开展地球一小时观影活动,以此提高同学们对环保问题的关注。

在这一小时里,同学们通过观看自然环保纪录片,深刻感受到了气候变化对地球的影响。活动后期,同学们也聆听了导演和艺术家们的心声,更进一步启发了自身对环保行动的思考。

社长进行分享

认真观看的同学们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也更加明白了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保护地球方面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响应号召并采取环保行动,为应对气候变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雷锋站:蔡雲

摄影:王平

初审:王雪玲

复审:姬倩倩

终审:夏丹

2024年3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