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学雷锋精神,扬社会正气——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雷锋站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 61 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 25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入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2024年3月18日,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雷锋站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共计74人参加。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参与打扫教室、擦洗桌椅、维修桌椅等实际行动,深入领悟雷锋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这些实际行动让天府学子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打扫教室

社长进行活动总结

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能力,也能让大家更好地理解爱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重要性,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今后雷锋站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品德修养,引导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学院团总支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雷锋站:蔡雲

摄影:蔡雲

初审:王雪玲

复审:姬倩倩

终审:夏丹

2024年3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