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科学减灾,依法应对”——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 全国防灾减灾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阅读: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于5月12日至5月15日举办了“科学减灾,依法应对”——全国防灾减灾知识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两种形式开展,一是防灾减灾知识手抄报制作,同学们制作与防灾减灾相关的手抄报,通过图片形式生动的展示防灾减灾知识重要性。二是防灾减灾技能知识宣传,同学们通过朋友圈或QQ空间进行防灾减灾技能知识宣传,最后截图上交。同学们在活动期间踊跃参与,学习有关防灾减灾的知识,同时向家人朋友宣传相关知识,建立防灾减灾意识和推广避灾自救等技能的学习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应急反应能力。

说明: THAT BECAUSE_2023-05-11 20.39.50_C2F15B2F-8AF9-4B68-AA25-43C880DBE1CC_01

防灾减灾知识手抄报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防灾减灾意识,学习避灾自救技能,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并呼吁身边的人参与防灾减灾活动。我们无法阻止自然灾害的发生,但可以减少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加强全民动员,开展防灾减灾,提高应急防护,春风渐逝,浅夏芬芳,希望同学们在参与活动后可以牢记防灾减灾知识,在灾害来临时保护自己,帮助他人,减轻损害,珍惜生命。

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冉韩棋

摄影:冉韩棋

初审:赵绪燕

复审:李欢

终审:姬倩倩

2023年5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