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珍惜地球资源,倡导绿色生活” 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06    阅读:

保护生态文明,共建美好家园。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响应“众生的地球”主题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同学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于4月22日至5月5日在成都西区举办了“珍惜地球资源,倡导绿色生活”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各班组织委员通过班群进行活动宣传,活动参与者加入指定活动群,根据群通知要求进入学习通参与线上知识竞答。此次竞赛有单选题和判断题两种题型,涉及自然生态的相关基础知识,环境污染等常见类型及各种预防措施等。此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高度关注,提高了同学们的活动参与性。

说明: 图片1

部分答题截图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而如今这个家园正因为人类自身的活动遭受严重的破坏,海平面上升,温室效应,资源枯竭等各种生态问题,已严重威胁到人类的生存发展。珍惜地球资源,倡导绿色生活已刻不容缓,保护生态安全,人人有责。弘扬环保文化,建设绿色校园,作为大学生,我们应牢固树立环保意识,争取人人成为环保宣传大使。

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马翊璇

摄影:马翊璇

初审:赵绪燕

复审:李欢

终审:姬倩倩

2023年5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