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开展2021-2022-2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阅读:

2022年6月2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2021-2022-2期末总结大会在B301教室顺利召开。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督导部、宣新部、办公室及24位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对社团管理和未来发展做出规划,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今后工作的开展。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指导老师王雪玲、乐.音乐社和春雨公益社指导老师郑艳、星火传媒社指导老师李金玲参加此次会议。

李金玲、郑艳、王雪玲(从左至右)

会议伊始,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督导部部长陈丹萍分别介绍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下设24个社团的基本情况,24名社团代表分别就本学期分管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发言。

社团代表汇报发言

各社团汇报结束后,王雪玲为24名社团社长颁发聘书,就本学期社团服务与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发言。王雪玲对本学期大家在社团工作中的表现给与鼓励与肯定,并对下学期社团工作提出规划和要求。

颁发聘书

王雪玲寄语社团

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及各社团分享了工作成效与经验,进一步提升了会计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工作水平。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及社团从中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未来将补齐短板,夯实管理基础,多措并举打造天府特色社团,更好地服务师生。

会计学院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郑洋

摄影:李文璐

责编:王雪玲

2022年6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