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一杯清茶,一抹茶香”——会计学院百灵茶艺社举办以物换茶包、书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

茶,是中国南方特有的花朵芳香的木本油料灌木或它的果实,由采集后经多道工序加工的冲饮提神树叶引申为蒸发或研磨制成的调匀饮料,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为让同学们了解中国饮茶文化,2022年6月1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百灵茶艺社举办以物换茶包、书签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以物换茶包、书签的形式,感受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感受同学之间的友爱,以更丰富多元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更新颖更直接的活动体验。

交换的物资

同学们书写的挂牌

同学们交换的物品

岁月酿成了茶的味道,茶散发出灵魂的清香,以物换茶,置换人间美好。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饮茶文化,在品茶中感受中国饮茶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加深对茶文化的理解,同时让同学们在品茶中陶冶情操,在文字里了解茶知识,从文字中感受语言的艺术,体会人性的美好和生活的乐趣。

会计学院百灵茶艺社:钟思

摄影:钟思

审核:王雪玲

2022年6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