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倾听心底声音,拉近心灵距离——学长团举办线上“心灵树洞”感谢你听我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

为让同学们合理释放疫情期间的压力,帮助同学们记录美好生活。2022年5月8日至5月12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辅导员助理办公室举办了以“感谢你听我说”为主题的心灵树洞活动。为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开展的形式,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放。

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共计吸引了9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新颖有趣的心愿和倾诉形式,让同学们倾诉自我、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和帮助自我,以帮助同学们正确的排解在大学生活中产生的疑惑,摆脱不良心态,培养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我、认识自我,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心理健康活动作为校园活动的补充和拓展,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方面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12日晚为期一周的心灵树洞活动就正式和大家说再见了。在本次活动中从同学们提交的心灵树洞卡片中可以看出许多同学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与热爱,对自己未来充满了信心。学长团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通过进行写作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自己的心理压力,为自己心理健康发展打下了一份良好的基础,还帮助我院学生丰富课余时间,缓解心理压力,为形成“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一份努力。

会计学院辅导员助理办公室:胡 静

摄影:胡 静

责编:严研秋

2022年5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