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追寻时代脚步,汲取奋进力量”—德阳校区顺利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

2022年2月4日,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在“双奥之城”北京盛大开幕。其中奥林匹克精神、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等在北京冬奥会上释放了无限魅力。为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学习并发扬奥运精神,2022年5月9日至5月12日德阳校区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举办“追寻时代脚步,汲取奋斗力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由三种形式组成。形式一为Keep连续三天跑步一公里打卡截图,通过跑步的方式强健学生们的体魄。形式二为参与者写下对此次回信内容的理解,从中学习并弘扬冬奥精神。形式三为给自己喜爱的运动健儿设计一张名片。以不同的形式来激励同学们传承冬奥精神。

学生线下设计活动作品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是国家强盛的一个标识,是民族凝聚力的一个象征。此次活动,深刻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冰雪健儿的精神内涵,培养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一起向未来!

 

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夏星

摄影:王晨怡

审核:宋俊谊

2022年5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