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喜迎二十大,好书共分享”——会计学院初心学社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读书分享不仅是众乐的一种奉献态度,还是收获快乐的一种方式。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2022年4月27日和5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初心学社特此开展 “喜迎二十大,好书共分享”读书分享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颜莎莎、胡金铭作为活动指导。

4月27日读书分享活动主要以胡金铭老师讲解,指引学生如何“读好一本书,什么是好书,读书的乐趣所在”,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阅读。

5月23日读书分享活动主要以学生的角度来探讨,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背景,进行好书分享活动。活动主要分享了《红岩》这本书,讲述了革命者们坚贞不屈,勇于牺牲的精神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红岩”精神在新时代依然是激励青年奋进的精神力量。最后,胡金亮老师结合同学们所分享的心得进行总结与评价。

4月27日读书分享活动开始

4月27日胡金亮老师分享《我们今天怎样做父亲》

5月23日姜慧玲分享《红岩》

5月23日读书分享活动结束

至此,“喜迎二十大,好书共分享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的读书分享活动,各位同学可以从其中体会到阅读的重要性,从中推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增添浓郁的文化氛围。在以后的日子里,社团将再接再厉举办更加丰富有趣的好书分享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阅读、爱上阅读,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习惯。

会计学院初心学社:王京京、张颖

摄影:裴一飞

责编:王雪玲

2022年5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