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给我一点爱,还你万般绿”——会计学院郁青环保社开展自然之色树影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

树木作为地球上可再生自然资源及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在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历史上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为了加强同学们保护树木的意识,弘扬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主义价值观。2022年5月16日至5月2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社团管理服务分中心郁青环保社在线上开展“自然之色”树影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拍摄树影照片和制作立体小树的形式,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将树木之美以不同姿态展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让同学们在享受树木之美的同时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树木的队伍中。

2020级专科审计学01班薛智心的树影分享

2021级本会计学04班李璐然制作的立体树

2020级专科会计16班毛雯佳制作的立体树

“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有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去守护人类共同的家,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然树木的美,激发人们保护树木的热情,给树木一点爱,还你万般绿,一起来守护这个美丽的地球。

会计学院郁青环保社:黎洪菊

摄影:廖选

审核:王雪玲

2022年5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